昨天晚上妹妹說她要去逛夜市


我就想說載她出去一下就回來了


載她出去的時候沒事


回來的時候我出車禍了


頭破了皮


下巴裂了 逢了10


手的傷口太深 逢了1


右手有點扭到 有點怪怪的說~~手舉不起來


左腳擦傷,小拇指的指甲斷了 右腳膝蓋破皮和瘀青


身體前後都是瘀青


我跌倒在地上躺著


都沒有人扶我起來


都只是在旁看好戲


剛好我爸媽出來,


看到我躺在地上


在車上媽媽一直說她這兩天眼皮一直跳


沒想到是我出車禍



趕緊回家拿健保卡


拿的期間,媽媽打給妹妹叫她快點回家,說我車禍了。


要她快點回家


拿完健保卡之後就送我去醫院掛急診


妹妹回來的時候,邊哭邊牽我騎的車子回來,


我要說的是


笨蛋~~我又沒


妳哭什麼


是我自己跌倒


不是妳害




到醫院的時候,醫生和護士趕快幫我處理傷口


打了破傷風 又打麻醉消炎


逢的時候,我告訴自己不准哭


在等醫生的報告,等到快十一點


等的期間,阿婆打電話問我要回家了嗎?


爸爸跟她說我大概的情形,之後就掛電話了


等了許久


醫生終於來了


聽完報告之後就去拿要付錢


回到家


阿婆 伯父 堂妹 堂姊 都在等我回家


阿婆一直看我有怎樣嗎?一直問我哪會痛?


我很對不起我的家人


害你們等我回來才去睡覺


對不起!我又害你們操心難過和生氣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ttys6429034 的頭像
    bettys6429034

    bettys6429034的部落格

    bettys64290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