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老公說好要去考駕照


我臨時報佛腳的把考機車駕照的書看了一遍


隔天就去考試了


今天睡到七點半...嘻嘻!!


老公到我家才打給我說他到了



我趕快換衣服、刷牙洗臉


去到新埔監理所


服務人說:[要先去做體檢唷!]



我們先去芎林衛生所作體檢


筆試我差一點就不及格了


考直線的時候太緊張了


我不小心壓到旁邊的管子


監考官說:[沒關係!慢慢騎...]


他還教我要怎麼才會容易考過的方法



考完直線全部都變簡單了


可是我到轉彎的時候還是怕壓到


所以我慢慢騎


哈哈哈~~~


這是我今天送我自己的
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s64290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