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拍完畢業成果展的東西


我趕快叫老公幫我看今天東元有門診嘛 ?


有是幾點 ?


我們去到先去掛號


號碼56


先去報到好了我們先去吃晚餐


出了醫院竟然沒東西吃了


只好去7-11買飯吃


吃完回來門診較聽到護理員叫我


拿了照超音波的號碼牌


到我的時候


要把褲子全脫掉包含內褲


害我好害羞的說~~


她說幫我照陰道裡面


她說:【你那個看起來像是巧克力囊腫,右邊比較大,有8公分


我問是否要切除


護理員說要跟醫生討論


她又幫我照左邊


她說:【左邊的有比較消了】


照好了她叫我在外面等候


等到人都走光了才換我


醫生說因為很大所以要照很多才看的到


她問我這樣有多少久了 ?


應該很久了捌 ?


這個不能拖  拖久就怕它會破掉造成腹膜炎這樣就很麻煩


5/31早上就去住院


好可怕....


3月份我開過一次刀


5月又要開刀


我害怕了..


不處理又會變不孕症




怎麼會這樣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s64290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