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 07


早上老公突然說今不用去上課
改7月底才上



問我要提早下去嘛



我說好阿


過沒多久老公說要晚一點
因為要用一下車子



我們搭14:18分的自強號下高雄


因為我們的座位在不同包廂
所以我們跟別人換



很感謝那位先生肯跟我們換


一上車覺得很新鮮


到沒多久  眼睛好累
所以睡了一下



不知道哪了也不知睡多久了


五 六點我們終於到高雄了


之後我們先去找飯店住


把行李放好 洗完澡



我們去六合夜市逛


看到娃娃機   我們夾熊熊吊飾



夾完去玩用bb槍射氣球


射到一個大娃娃


超開心的


之後回飯店


本來想去愛河和新堀江


可是已經很晚了
怕沒有車回飯店



所以我們就去睡搞搞



等待明天的到來



07 08


我們早上先去愛河看一下風景之後
真愛碼頭→坐計程車壽山動物園之後坐計程車到坐捷運→西子灣租腳踏車坐船
→旗津之後吃一下東西  買一下名產→回西子灣還腳踏車→新堀江逛完
就回飯店拿行李去車站坐車回新竹



回到新竹就快十點了


老公謝謝你


讓我這兩天玩的很開心


玩到我不想回來


想一直玩下去


老公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s64290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